北京融新科技中心欢迎您!

融新科技中心的精工匠制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融新科技中心一座精工匠制的大厦,我们一起来看看它是如何做到的,又是如何被称为精工匠制的呢? 

    融新科技中心作为望京崛起新星,它由6栋世界级总部办公楼与2栋商业办公楼组成约十三万平方米的复合型绿色总部。此项目占据望京商务区门户位置,以一个完美展示平台出现大众的视野中。项目周边有通用汽车、默沙东制药、苹果等多家大型企业入住于此,使其此地拥有成熟的企业集群效应,入驻企业还可享受多项扶持优惠政策,从而增加了企业入驻率。

     在交通上,项目比邻京城、机场高速、北五环高速等多条北京重要的高速路,快速通达地铁站、首都国际机场、国贸CBD、燕莎等地,使其出行不再是难题,节约不少时间,让更多的时间留给项目洽谈上,更难能可贵的是,地铁14号线与其地下商业无缝连接,L型线路贯穿北京东部于南部区域,实现与10条地铁线构建换乘关系,即刻通达全城。出行从此不是难题,员工上班也是比较方便,便于一些选则企业入职。便于人才的招聘。在建筑上遵循严苛建筑标准,同时采用多项创新与领先的建筑技术。在设计布局上,8栋楼围绕而建,形成四合院落,3栋百米高层呈现鼎足而立,使其每栋建筑格局相互呼应但在功能方面又保持着各自的独立。主体建筑与四万平方米的主题公园、景观绿地、围合式景观院落带浑然一体,为企业打造绿色生态的办公环境。在幕墙设计上,半隐框立柱通风幕墙系统,大胆创新的概念突破了传统幕墙设计,打造通透水晶般的晶莹立面。主体建筑则是在顶层上取消了部分内部结构柱,使得空间变大、结构更加简单大气,平面利用率更高。

融新科技中心"1610195027980367.jpg"

       此外,融新科技中心八千平方米自有精品商业配备餐饮、银行、咖啡厅、康体娱乐等众多便利设施,为企业打造舒适而具有人性化的办公室。融新科技中心一座精工匠制大厦相信您会喜欢,从出行方面考虑、建筑风格上、以及地理位置上考虑它都是独一无二的选择。